mainp_interview2.jpg

ti2.png

 

01.bmp

 

Q:讀了劇本的感想的感想如何呢?

直:除了芹菜努力的過程外,還在其中添加了笑料,是一部給人平衡感很好、又有趣的劇本。

      雖然是由漫畫改編而成,但以電視劇描繪漫畫中各式人物逐一登場的方式,不曉得對於

      原作迷來說會是如何的感想,但以電視劇的劇本來說,我覺得是部很棒又有趣的劇本呢。

 

02.bmp


Q:覺得淺蔥武文這腳色是怎樣的男性呢?

直:對於工作抱持著熱情,也有向上發展的野心,再加上又因有上司的追求而受動搖的心情。

      但又不是不愛妻子,而是對於妻子沉重的愛無法回應,轉而變成冷淡的態度逃避。

      這樣的狀況我想不管再哪裡都會有這樣的男性存在吧。

 

03.bmp


Q:對於飾演武文這腳色有怎樣的想法呢?

直:不知道是不是倦怠期的關係,對於芹菜的態度到底要做到怎樣的程度才是剛好的....

      這個部份是覺得很困難的地方呢。在這個部份,每次都是邊和導演再三討論如何演繹邊摸索表現出來的。

      例如,從芹菜的視角來看武文的態度是冷淡的,但那只是單方面的看法不是嗎,

      但是,如果換作以武文的視角來看的話,就會有另一種不一樣的看法了。

      所以為了要演繹出這樣的想法區別,在演法上做了些微的調整,但還是覺得很難呢。

 

 

04.bmp

 

Q:對於一同演出的深田小姐與桐谷先生的印象如何?

直:覺得深田小姐這次所演出的芹菜腳色,非常適合她呢。

      從她出道至今已經演出了數不清的腳色裡,深田小姐給大眾的印象既有笨拙的印象,

      但相反的也有精明的印象呢。而那精明的部份就表現在芹菜變裝後所展現給大家看到的部份,

      我覺得她真的非常適合芹菜這樣的腳色呢。

      深田小姐在她高二的時候就合作過了,現在的她真的是蛻變成為一位美麗大方的女性了呢。

      作為主演者的她是抱持的責任感,且對於腳色常有源源不絕的創意巧思,看到這樣的她就會想著

     「她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熱情地對待作品的吧...」的感概。就像是她的某個親戚阿伯的樣子,

      對於長大成就而有的感概呢(笑)。

 

 

05.bmp


Q:對於偵探這樣的腳色,是怎樣的印象呢?

直:恩~像是明智小五郎之類的?(笑)。

      該怎麼說呢,在我的世界裡偵探是非常虛幻的,不是一個實際存在的印象,

      而是只存在電視劇裡的人物哩...。

 

06.bmp 

 

Q:給觀眾們的留言

直:武文這腳色,對於廣大的主婦們來說是個"敵人"的腳色吧?但我想讓各位欣賞這樣一個存在的腳色,

      在兩個女性之間搖擺不定又因誘惑而小鹿亂撞的部份。另外,這次也挑戰了桌球,意外的桌球打得

      比我想像中打得還要好....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笑),所以也希望各位觀眾能期待一下。

      在電視劇裡,笨拙的芹菜為成為偵探而努力,透過各式的案件讓自己在其中成長。

      藉由作為一位女性努力提昇自己,讓自己有所成長的過程,期望成為能賦予各位觀眾勇氣的作品。

      本劇集合了許多富有個性的演員,搞笑的部份也不少,希望大家能開心地期待節目,享受笑料。

      請各位多多支持本劇唷。

 

 

vol2.jpg 

 

※翻譯有誤,純屬自然現象!XD

   歡迎隨時指正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專業主婦偵探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