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回國,就接到這麼令人尖叫的消息~

直人【ウコンの力】廣告居然出第四版了!!!!!!!!!!!!

而且第四版有別於第三版的俏皮可愛,是帥死人不償命的飲酒聚會邀請~!!!!!

這這這....這讓人怎麼有理智拒絕呀!!!!!!!!!!!!!!!!!!!!!!!!!! ((噴鼻血+暈倒))

 

那那....我們就來看看這個費洛蒙炸開的男同事吧~

 

15.png

4-1.png

這回眸!!!!!!!!!!!!!!!!!!!!

會不會夢幻得太過分了!!!!!!!!!!!!!!!!!!!!!!!!!!!!!!!!!!!!!!!!!

 

4-0.png4-2.png4-3.png4-10.png  

直人:もう一件(軒)、行く?

        (要不要續攤?)

 

眾人: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4-4.png4-9.png

你們看看....這人的橫顏有沒有美麗的太過分了??!! >"<

還有那長長的睫毛~~~太犯規了~~~~~((虛弱)) 

 

4-5.png4-6.png

直人:よし!もう一件(軒)行こう!

         (OK!再去下一家喝吧!)

 

眾人:這笑容................((噴鼻血+暈倒))

         酒都還沒喝,大家都被這笑容給迷醉了!!!!!!!!!!!!!!!!!!!!!!!!!!

 

4-7.png4-8.png

直人:飲むなら、ウコンの力!

        ( 喝酒應酬,請愛用ウコンの力!)

 

謎之音:這翻譯怎麼怪怪的~~XDDDDDDDDDDDDD

 

 

house公司留這一手真的殺傷力太強大了!!!!!!!!!!!!!!!!!!!!!!

這廣告不給它全日本播放的話,對得起媚力全開的直人嘛!!!!!!!!!!!!!!!!!!!!!!!

快給我播!!!!!!!!!!!!!!狠狠的給它播個一年以上!!!!!!!!!!!!!!!!!!!!!!!!!!!!!  ((←版主起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CM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