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png  

s2.jpg  

 

下定決心要奪回丈夫的心後,芹菜(深田恭子飾)逕自地要求並開始在陣內(桐谷健太飾)的偵探事務所工作。

某一天,一位母親前來委託陣內,希望找尋『失蹤的兒子:村上義彥(Tyankawai飾)』

了解委託人心情的芹菜拉著陣內一起開始尋找義彥的下落,但是陣內表現得彷彿有些不安...。

 

另一方面,武文(藤木直人飾)與上司千早(石田百合子飾)一起到了大阪出差,知道丈夫要出差的芹菜,

對於武文與上司之間是不是發生了事情?而心煩意亂著急著。過沒幾天,正在找尋失蹤的義彥的芹菜,

在東京都內偶然地目擊原本應該在大阪出差的武文與千早。兩人如同戀人般親密的樣子讓芹菜大受衝擊。

 

就在這時,義彥在芹菜面前現身了!揮去受衝擊的心情馬上開車尾隨,

但因為駕駛技術不好無法順利右轉的芹菜將義彥給跟丟了,因此受了陣內的嚴厲責罵。

又因武文與千早的事情,讓芹菜心情非常的低落。

一定是武文迫不得已接受千早以上司命令脅迫才會這樣的!

如此想法的芹菜,借了陣內的幫忙潛入到了兩人所入住的飯店,想使盡全力阻止千早的陰謀,但是.....

 

 

 

※翻譯如有錯誤,歡迎隨時留言指正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專業主婦偵探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