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好!TBS網管很認真的在工作了XDDDDDDDDDDDD

 

晚上經過yoyo姐告知官網放上預告了,馬上迫不急待得去看了!!!

 

是說............前四秒會不會太犯規了!!!!!!!!!!!!!!!!

剛睡醒的小蔥蔥太萌了啦~!!!!!!!!!!!!!!!! >/////////////////////<

 

字幕上得也中肯!

【 帥得太過分的丈夫 】 ← 這當然是不正經的翻譯!XDDDDDDDDDD

 

好了! 話不多說~來看看傳說中的睡顏吧~!!!!!!!!!!!!!!

 

01.png02.png03.png04.png

有沒有可愛得太過分了!!!!!!!!!!!!!!!!!!!! (( 尖叫+畫面無限REPLAY ))

 

06.png

叫醒後看報紙吃早餐~~

 

傳說中打乒乓球的橋段~~~

個人覺得還是原著中的網球好呀~!!!!!!!

直人打乒乓感覺有點卡卡的..............XDDDDDD

05.png  

【被捲入陰謀】

嗯嗯....所以小蔥蔥這邊有按照原著,因為某種陰謀而被支配著吧?!

 

唉呀~!!!!快等不及要看了啦~!!!!!!

距離播出還有15天~!!!!!!!!!!!!!!!!!!!!

 

官網預告:

http://www.tbs.co.jp/syuhutan/movie.html

 

請用IE瀏覽器觀賞成功率比較高唷~!!!! ^______^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