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那個...在大家歡天喜地迎接部長小螢的時候,也別忘了那根小蔥蔥也默默的加油著唷~~

09/30 這天螢之光發表了第二波番宣,但另一廂即將要播出的

『專業主婦偵探』的官網也更新開張了!

 

top_img.jpgmainp_news.jpg

01.png  

笨拙不靈活的主婦意外成為了偵探?!

為了深愛的丈夫而盡全力地奮戰進而轉變成為了堅強的女性的故事!

 

TBS 十月即將於每周五晚上十點播出的戲劇『專業主婦偵探~我是Shadow』,原作是在女性漫畫誌『YOU』

(集英社) 所連載至去年秋天為止的人氣漫畫「我是Shadow」。

 

主演的部分則是闊別TBS戲劇有六年之久的深田恭子擔任,挑戰至今沒演繹過的"專業主婦偵探"的角色。

深田所飾演的角色是全職家庭主婦淺蔥芹菜。一位沒有想法且笨拙的主婦卻意外的成為了偵探,

為了深愛的丈夫化身成影子而奮鬥著的角色。

 

而飾演讓芹菜深愛得無法自拔的丈夫、武文角色的是與深田睽違12年後再次合作的藤木直人

另外做為偵探負責教導訓練,使她轉變成為一位活躍的女性的男人陣內春樹則是由桐谷健太所飾演。

其他的參與演員還有古田新太、芦名星、遠藤憲一、石田百合子、小日向文世等等豪華的演員陣容

使故事內容呈現更加令人期待!

 

故事內容為深田所飾演的笨拙的全職家庭主婦意外地成為了偵探,並為了深愛的丈夫而努力奮鬥,

朝著堅強的女性轉變重生的故事。

超級笨拙,又沒主見,一切以丈夫為重的芹菜,是位讓丈夫都覺得沉重煩躁的的一個角色。

 

即使懷疑丈夫的背叛與摯友的算計有關卻什麼也沒說的妻子,在發現這狀況卻連應該要有的

『氣憤與焦躁』的反應也沒有。但,在那之後卻意外的一腳踏入了偵探業,為了要在偵探業

變堅強而受磨練的妻子,旁人以『想想妳丈夫是怎麼背叛你的』這樣的話來刺激她更加努力

,並且支持的她。但是,蛻變後的妻子在回頭看了丈夫的處境後卻說了『想要幫助丈夫,想

要拯救丈夫,要問為什麼的話...就是因為他正遭遇困難著』,正因為這樣樂觀到有違常理的

個性,妻子喬裝來到了丈夫的身邊,了解丈夫所遭遇到的問題並打算幫助丈夫解決困難。

 

雖然劇情設定非常的天馬行空,但所要探討的問題卻是很實際的。一個毫無專業經驗的平凡

主婦為了深愛的丈夫無條件付出而努力的身影,讓不管是主婦或是職業婦女看了都能有

『看了很滿足』的心情作為本劇的目標。

再者,本劇還有一重點即是以偵探身分潛入調查的芹菜變裝;深田的角色扮演是本劇的賣點!

今年秋天,不只是女性觀眾,也能讓親子一起欣賞的戲劇『專業主婦偵探~我是Shadow』,

敬請期待!!

 

02.png  

s1.jpg

 

 第一話 劇情大綱

 

全職主婦淺蔥芹菜 (深田恭子飾) 對於在證券公司上班的精英上班族的丈夫淺蔥武文(藤木直人飾)抱有著強烈的愛

戀。但是這看在在職場上有著傑出表現的女性同學們眼裡卻被譏諷說『在丈夫的保護傘下生活就像個影子僕人一

樣』,可是芹菜卻堅定地回答『為了武文君而活就是我的幸福。我想成為武文君的影子』,為了他而竭盡全力地

生活著的這件事情堅定不移。

但是,比起兩年前剛結婚時的恩愛,當意識到時丈夫已經回到剛認識前完全不看自己一眼。武文對於芹菜過於強烈

的愛情表現說了「壓力很大」、「很煩人」等回應後就避開了芹菜。

 

但其實這時的武文是有著煩惱的。美麗妖艷的上司新山千早(石田百合子飾) 正熱烈的追求(勾引?)著武文。千早與

芹菜正好是兩個相反的個性,工作能力強、是位極具魅力的獨立女性。武文因自己對這樣類型的女性完全無法忽視

而正煩惱著。

 

某天,芹菜的摯友元子(芦名星飾)『也試試偶爾跟丈夫以外的男性一起吃飯吧?』,於是芹菜參加了由元子計畫

邀請一同在出版社上班的男同事們的聚餐。回家時,一位男同事送芹菜回家時卻藉機想侵犯,就在那一刻偵探陣

內春樹(桐谷健太飾)拍下了照片,並且威脅芹菜不付錢就不給照片,但芹菜身無分文又不想讓丈夫看到照片誤會

,於是就到陣內的偵探事務所作為助理工作著。並且由陣內傳授跟蹤、調查、防身術、變裝等等的技術。~從剛

開始學習時的無法吸收、笨拙表現的芹菜這時有了不一樣的變化了。從一位無法清楚明確闡述自己意見的女生,

轉變成為一位可以解決別人問題的人,發覺了自己的另一面而重新拾回自信。

 

另外,陣內的夥伴的化妝師十島丈二(古田新太飾) 將芹菜變身成為謎樣美女,即使走到了外面也沒人認出來,

因此芹菜更加地活躍幹勁十足的工作著--。

 

『 不要對沒用的自己感到滿足!』『 你是想永遠逃避著躲藏著,面對討厭的事情當作沒看到的打算嗎?』

被陣內這麼說斥責的自己,芹菜的內心與外在同時有了巨大的變化,不過............。

 

03.png  

 

深田恭子

 

以服伺丈夫作為生活的唯一目標的主婦,在一個契機下開始了偵探的工作,

因為偵探的工作改變了自己,而開始省視自己是否真的幸福或快樂,有幸能飾演

這麼有趣的腳色真的令我非常的期待。

我想朝幫助想改變生活的人作為一個推動力的作品而努力演出,

請大家拭目以待唷~!!

 

藤木直人

 

和深田恭子小姐共演已經是12年前的事情了,這次的共演的腳色是夫婦的關係,

而這夫婦關係又與一般的夫婦有些許的不同,最後本劇會以怎樣的方式呈現有些緊張與期待呢。

而其他的共演者們亦都是個性派演員,能與他們共演讓我非常的期待呢。

希望能使觀看本劇的觀眾能打從心裡開心與有元氣的方向做努力。

 

製作人。磯山晶

 

對於由深田小姐所飾演的笨拙卻討厭不起來的『主婦偵探』的腳色非常的期待。

丈夫與妻子與偵探...不可思議的三角關係的嶄新戲劇內容將呈現在觀眾眼前!

 

04.png  

 

vol.1 海報拍攝之一

 

大家早安!

我是『專業主婦偵探~我是shadow』官方網站負責人叫做nobu-c。距離10月21日播出還

剩下一個月,本劇的官方網站也正式開張,這裡將會為各位呈現本劇的各種拍攝花絮報告,

請各位務必多加指教!

 

那麼馬上為各位帶來的第一篇現場花絮,首先介紹的是海報拍攝現場的花絮。

海報拍攝的進行時間是在本劇正式開拍的兩週前,大約是八月下旬。

拍攝地點是位於六本木某間的攝影棚內,第一天拍攝的人員有深田恭子小姐與藤木直人先生

,古田新太先生、遠藤憲一先生。第二天是桐谷健太君、芦名星、石田百合子小姐、

小日向文世先生。分了兩天拍攝。

 

拍攝初日,由古田新太先生開始拍攝,在那之後是恭子小姐與藤木先生最後是遠藤憲一先生

這樣的順序拍攝行程。但事在恭子小姐的造型就有很如普通的主婦造型,另外還有偵探福爾

摩斯造型、空服員造型、女僕造型、清潔婦造型、公關小姐造型等六樣造型拍攝。

 

從12點開始拍攝到傍晚才完成。試著問了今天拍攝的感想:

『試穿了很多造型的服裝,非常的開心! 女僕裝的衣服那套,還好不是秋葉原系的裝扮,

而是昭和風格的真是太好了!』

所以,這次的海報拍攝拍了6種造型的芹菜角色,恭子小姐也很期待能快點看到的呢。

想要看到恭子小姐所飾演的芹菜,距離10月21日還剩一點點時間,請大家多多期待唷!

 

ph1_1.jpg

こちらがポスターのデザインラフです。
イメージしやすいよう、いろいろな写真を合成して作られているんですね。

 

這是本次戲劇海報的設計初稿。

為了讓人一目了然容易理解,嘗試使用很多的照片合成製作而成的呢。

 

ph1_5.jpg

恭子ちゃんを撮影している合間に、藤木さんの撮影が行われました。
藤木さんのスーツ男子スタイルも必見です!

 

在恭子小姐拍攝的空檔,換成藤木先生來進行拍攝。

藤木先生的西裝模樣是男性造型一定要參考的範本呢!

 

ph1_10.jpg

デジタルカメラで撮影された画像は、
ポスターラフと同じようにその場で並べて、全体の感じを確認していきます。
    
  

 

在以數位相機拍攝完畢後的照片,依照海報初稿的排列樣式再以電腦確認整體感 !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