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GELD的消息~

 

今天日本方面報導了2011年TBS秋季日劇

『 專業主婦偵探 』的主題曲確認的消息!

 

主題曲是由之前(?!)頗有人氣的Perfume所主唱,歌名為【スパイス】。

videoplayback.mp4_000021.685.jpg

 

在晨間情報節目裡,也釋出了其他之前未曾曝光的劇集畫面~>0<

videoplayback.mp4_000014.109.jpg

原來芹菜的易容術是古田先生傳授的呀~~XDDDDDDDD

 

videoplayback.mp4_000032.206.jpg

字幕很專業的把小蔥蔥的雙下巴給擋住了XDDDDDDDDDDD

(( 謎之音:你是有多討厭雙下巴呀~!!!!!))

(( S版主:唉唷~小蔥蔥即使下巴多層肉還是很帥啦~~

              只因他太可愛了,總忍不住想調戲(?!)他一下~~XDDDDDDD ))

 

videoplayback.mp4_000034.628.jpgvideoplayback.mp4_000037.515.jpg  

真好呀~~我也想要有這樣的男友或老公啊~~~>0<

 

o0640048011510463166.jpg  

偷渡一張日本網友的擷圖~~~

這麼棒的胸膛.........是人都想飛撲上去呀!!!!!!!!!!!!!!!!!!!

 

影片下載可至【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查詢。(10/04刪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專業主婦偵探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