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發落直人並寫部落格後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年了。

其實開始寫直人相關心得的舉動可以追溯到更早之前,

像是無名小站以及批踢踢吐個版。回頭發現,其實過去自己也瘋過直人好一陣子,

但卻沒有像現在這麼樣的瘋狂認真。發覺到自己這樣的變化,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想來好笑,2007年螢之光第一部播出的時候,自己也有跟著進度看,

並且也推薦給周遭的工作夥伴或是學弟妹看 (( 那時的我正在母校服務工作)),

女生的反應並不大,但學弟跟著進度看後中毒可就深了,他著迷的不是可愛的小螢,

而是憧憬那個刀子口豆腐心的部長。

而且一群學弟還趁著暑期赴日本姐妹校遊學時,還團購了甚平回台灣穿,

嘴裡還不時的會學著部長回應小螢那句不屑的『あっそっ!』,

現在回想起來,真覺得部長魅力真的大到可以撼動『青春少年的心』呀XDDDDDDDD

 

2010時年又開始對於直人的一些作品有些感想與想發花癡的衝動,

於是,想起來已經申請多年的痞客幫這個園地,努力地回想帳密,

取回後認真的打掃已沾滿灰塵蜘蛛網的這個地方。

 

舒服了,開始努力呀~拼命呀~沒日沒夜的猛寫有關直人的文章。

也不曉得哪來的衝勁,一心只想補足錯過的過去。

當然,寫到後來自己也開始懷疑自己,這樣盲目的寫真的好嗎?

於是,敲下鍵盤的手也開始變得緩慢,多出的時間就讓自己多思考。

 

因為喜歡直人而得到了很多不管是實質還是心靈上的收穫,

所以也想把直人的好,透過文字表現出來。

因為與直人隔著一片海洋的我,能作的微小努力就只能是這樣了吧?

 

感謝一路支持這裡的每一位讀者,

不知我努力的想把眼中美好的直人傳達給你們的,都收到了嗎?

總是感謝每一位光臨與留言,謝謝你們的分享與刺激,才能讓我繼續寫下去。

 

感謝直人的笑容總是能讓被工作轟炸的我能喘息。

為下一年繼續努力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