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png

 

不看這集還不曉得田中麗奈和直人是好朋友哩~

當時上節目的時候,兩人已經認是六年了~!!!!! 哇賽~~  

 

出道時間與直人一樣是1995年,五歲時就立志要當藝人。曾獲選日本【國民美少女】。

嗯...有關他的來歷還真不少...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 維基百科 XD  官網

 

============================

 

01.png

節目一開始上田就問田中跟直人好像是好朋友?

田中就害羞的說『很高興他能跟我做很好的朋友』 XDDDDDDD

 

因為回答得有點像是扼腕的語氣,上田就虧她為什麼回答的這麼勉強的感覺??XDDDDDDDD

 

直人:就很像這件事情很難跟大家說出口的感覺哩..........XDDDDDDDDD

 

02.png

田中:就覺得很奇怪呢~~

直人: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工作呢~

上田:是這樣喔?!那兩個人之前完全沒有合作過? 那你們相識的契機是甚麼呢?

直人:我們大概是六年前認識的...

 

03.png

上田: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怎樣的氣氛呢?

田中:第一次見面超害羞的呀~見到他就覺得『可以直接這樣看他嗎??』的感覺~

直人大笑..................

上田:藤木君你也是這樣嗎??

直人:是阿~也是很害羞呢~~

田中:好妙喔~我們~~XDDDDDDDD

 

04.png

第一位情報者是直人同事務所的晚輩同時也是田中的好朋友中越典子的情報

 

中越:麗奈買了外出用的可愛毛帽,很開心的戴上它,曉得為什麼在玄關的時候就把帽子給脫了

          就出門了。之後突然發覺帽子不見了後就變得很低潮。

 

田中就說那次是和中越一起去美國玩,大家就約在田中家集合一起出發,中越先到了而自己也正好

外出回來頭上還戴著帽子,兩人就先進家裡去拿行李,田中也順便去上個廁所,田中拿好行李出門

後到了機場時才發現沒戴上帽子.....。

 

上田:你到機場才發覺呀!到成田至少要兩小時耶,你都沒發現呀!

直人:你是到成田是吧~!!

田中:我對於自己的迷糊已經很習慣了~~ XDDDDDDDDDD

 

註:ニットキャップ → 毛帽 (見下圖 )

      ファー → 毛球  (見下圖)

fila_z10aw11.jpg  

 

05.png

上田:田中你很容易忘東忘西的嗎?

田中:有一次忘了帶錢包....就只有那一次~~

(( 田中還轉頭跟直人強調,感覺像是撒嬌....超可愛的~!!! >/////< ))

 

直人:嗯~就是錢包是嘛~~

       (( うん~財布だね!!))

(( 直人這邊有點像是在哄妹妹的感覺,霹靂溫柔的~~>/////< ))

 

06.png

田中就說那次自己午餐去吃了泰式料理,在吃飽喝足後要結帳的時候,發現自己忘了帶錢包~

很不好意思的跟店家道歉,對方卻用很懷疑的眼神看著自己,而且表情也變得很兇~

然後店家就用泰語交談....

 

直人:店老闆是外國人呀~

 

田中:正在想該怎麼辦的時候,這時候一個感覺很有份量的人物出現了,但那個人好像也是泰國人,

          他就叫我把身分證給他看~我就說我整個錢包都忘記帶了,連信用卡也沒有和身分證也沒有,

          我就跟他說『請讓我回家拿錢,一定會馬上回來的』,那對方也看我可憐,

          就答應讓我回家拿錢回來付款了。

 

07.png

接著上田就問到直人有看過田中這樣的狀況嗎?就是忘了帶重要的東西出門這樣。

 

08.png  

直人:是有聽說過她很迷糊,忘東忘西的事情啦。

         就是有一次和朋友去香港旅行,回來日本的時候,因為大家都玩得很累了,

         但晚餐還沒吃在想要吃甚麼的時候,麗奈她不管怎樣就是想吃肉類烏龍麵,

         但因為大家都累了,想說隨便找個地方吃就好了,麗奈就說『不用!我來做給大家吃!』

         因為他真的很想吃,所以就自己去超市買了材料回來煮。

         後來就看她料理肉類呀、煮高湯呀~完成後湯裡應該是要烏龍麵才是...

         結果她煮的是拉麵的麵~~~

 

(( 全場爆笑 ))

 

田中:因為我累了嘛~~~

 

註:おちょこちょい →  落ち着いて考えないで、軽々しく行動すること。

 

09.png

接著上田也問小泉有沒有忘東西的經驗。

 

小泉:我不太常忘東西耶....阿!我有一次把我家的三隻小狗給忘記了。

         但是只有那一次而已啦~~(強調)

 

(( 大家又爆笑了.......XDDDDD ))

 

小泉:有一次我帶著家裡個狗去去了超商,在那邊遇到朋友很開心的聊了天,

         朋友要離開我也就跟著他走出超商,回到家媽媽問說狗咧?

         我還說不曉得~然後家裡到處找狗,才想到狗被自己忘在超商了!

         我差點就成了犯罪者了耶~~

直人: 三隻狗都乖乖的在那邊等妳啊?

小泉:對啊~~

 

10.png

接著是另外一位藝人木內晶子的情報:田中很常打錯電話。

 

上田:你很常打錯電話?

田中:好像是耶~

上田:不是好像是呀~人家都寫了~XDDD

田中:就還滿常要找A打成B這樣..... (( ← 這邊也翻得太隨便了吧 XDDDD ))

上田:但是你是用手機打的是吧!用手機的話,上面不都會輸入名字了嘛?

         播號的時候應該也知道是播給誰呀?

田中:就也不曉得自己播的電話為甚麼會..........

 

11.png

上田:你的糊塗蠢事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就相千層派一樣一個個的蓋上發生一樣。

田中:所以我還滿感謝願意跟我做朋友的人的說~~

上田:原來田中你是這樣的一個人呀,跟你外表給人的印象完全不搭嘎耶!

直人:在我們朋友一起聚會的時候,她就像大家的妹妹一樣呢~

 

12.png

上田:阿~是這樣呀~那對田中來說藤木君應該就是像哥哥一樣的存在吧?

田中:嗯嗯~就像哥哥一樣~~

直人:不是像爸爸?  (( 直人你幹嘛掘墳墓呀~XDDDDDDDD ))

田中:有時候也會叫他爺爺~~XDDDDDDDDDD

 

13.png

上田:你會叫他爺爺呀!!!

田中:偶爾拉~

上田對直人說:你私底下就那麼像老頭一樣嗎?

 

14.png

田中:有他在的時候,就覺得很安心呢~

上田:就像在院子一樣悠閒的氣氛嗎? XDDDDDDDDDDDD

(( 嗯?難道螢之光是因為看到這集才找直人去演部長的嘛?? XDDDDDDD ))

 

註:ほんわか →  心がなごんで、気持ちのよいさま。「―(と)して暖かい」「―ムード」

 

15.png

接著是造型師的情報:

田中第一次邀造型師去家裡玩,卻糊塗地告訴對方三年前住的公寓的名字,害對方找不到地點。

 

田中聽完馬上就轉頭看像直人,不斷地向他求救~~XDDDDD

好可愛呀~~~這女生!!!! >/////////////<

 

田中看著直人:ほら~~ほら~~ (( ←你要表達甚麼拉!!! XDDD ))

上田:ほら じゃねぇよ!!!!!!!!  (( 你不要轉移話題~!!!!!!!!!!! XDDD ))

田中依然看著直人:ほら~~~直さ~ん~~~ね!! (( 我好愛他這樣跟直人撒嬌的感覺!!!!! >////< )) 

上田:ね じゃねぇよ!!!!!!! ((上田不甘心被田中忽視嘛?? XDDDDDD ))

 

16.png17.png

上田:蛤~~不好意思,工作人員是錯拿淺田美代子的檔案給我了嘛???

 

上田:一直以來你都記錯現在和以前的公寓名字嘛??

田中:是搞錯了~

直人:你三年以來都記錯公寓名字嗎????

田中:沒有那回事啦~~~ 

 

小泉:阿!我知道!其實你是不想讓他去你家吧~~~XDDDDDDDDDDD 

(( 小泉的爆破發言~~~XDDDDDDD ))

 

18.png

上田:接著還有在拉麵店裡出的糗...是甚麼事情呢?

田中:這大概是三、四年前的事情了,就是自己一個人去麵店,因為是自己一個人第一次去麵店有點緊張,

         一進到店裡一般不是會有一個服務生會說『歡迎光臨』然後拿了菜單給顧客看嘛?

         但是,那次一進去我就直衝廚房想著要跟店員講話~

直人:甚麼?甚麼?意思是說你想點餐嗎?

田中:嗯~ XDDDDDDDDDDDDDDD

 

19.png

上田:我想你的座右銘應該是『突襲前進』吧!XDDD

小泉:但她這樣【緩兒】滿可愛的呀~~

直人:阿阿~【緩兒】是是...也是有這樣的說法拉~XDDDDDDD

 

註:小泉應該是想說【ギャク】卻因為發音錯誤,誤說成【ギャップ】

      逆(ギャク)→ 反而,相反地

  ギャップ → 大きなずれ。懸隔。食い違い。「世代間の―を感じる」→ 很大的不同...

      雖然有些相近,但用法上有很大的不同....直人吐槽就是這麼來的~XDDDDDD

20.png

接著來自中越典子的情報:之前一起去美國旅遊的時候,在一個地點看到仙人掌,

                                    就展開雙臂大喊『請賜給我仙人掌力量!』

 

田中就說那次去美國玩到了亞歷桑納州的一個美麗小城Sedona,那邊有很多漂亮的仙人掌,

導遊就說仙人掌也能給人很多的力量唷~~所以就想說嗯..........(( ←就那樣~XDDDDDD ))

 

21.png

直人:這裡有兩位去美國旅遊的照片~~~

上田:怎麼像是兩位女星出外景的感覺耶~很漂亮~

田中:典子很可愛的對吧~~~她好可愛的說~~~

直人:妳的臉是不是有點不甘願呀?? XDDDDDDDDDDD

直人:這是請當地人幫忙拍的嘛?

田中:是的~~

直人:真是很專業的姿勢耶~

         照的人應該會很困擾到底要怎麼拍才好吧~XDD

 

上田問田中和中越去美國玩有沒有發生甚麼好玩的事情?

田中就說照片中的景點後面那座山,他們要爬上去看夕陽,

但因為那天旅行團到的時間,太陽已經快要下山了,沒有時間慢慢摸了,

所以導遊就說請大家動作快一點,她和中越就慌慌張張的衝了上去,

爬上頂後才知道自己爬錯邊了,沒有夕陽可以看,看到大家都在另外一頭,

馬上又衝過去跟大家會合,不過很幸運的有看到日落~~~~

 

直人:有來得及看到呀~~

田中:對呀~~

 

22.png

中越又爆了一個料:在旅行的時候田中很愛說夢話,使得我沒辦法睡覺~

 

上田:你應該不記得自己會說的夢話吧?

田中:有時候也是會記得拉~有些情形就睡覺的時候夢到自己在笑的場景,

         現實的時候自己也會笑出來,這時候就會被自己給驚醒~~

 

23.png

一樣是中越的情報:田中喜歡跟朋以分享睡覺夢到的內容~

上田:你不跟朋友分享悶在心裡會很難過嗎?

田中:會耶...已經是一種習慣了耶~~

上田:一般人很少能記得夢境得說~~

 

接著田中就開始說自己旅行出發前的夢境。 

 

田中夢到在一個斜坡停著一輛車,前座坐著兩個人, 後座就她和朋友一起。

然後車子要後退呀,但是不是自己後退,是全車的人一起把身體往椅背撞,

要讓車子往後退....((直人聽到這就大笑了.......XDDD ))

 

然後,為了要讓大家的力量一致集中,還一起喊了口號~

『 預~備~TOGETHER!』 

 

(( 直人笑到崩潰了.... XDDDDDDDD ))

 

24.png

田中:而且喊那口號還要整齊,不然根本推不動車子唷~~(( 直人再次大笑~~~~~~~~~~~~))

 

25.png

直人:作這夢好累耶~~~~~

 

26.png

田中:我跟中越說了這個夢後,他還說好好玩喔這個夢,然後去爬山的時候

         我們兩個還邊喊together邊爬耶~~XDDDDDDD 

上田:你們居然真的喊了~!! 那根本是預知夢嘛!!!!!

直人:是呀~!!!預知夢!!!!!!

 

接著上田問到田中有沒有夢過自己在飛的夢境?沒想到也引發了小泉的發言~

小泉:我也很常夢到自己原本在飛,然後突然墜落的夢境耶~你們有嘛??

上田:沒有耶~~ ((回答的超乾脆得~!!! XDDDD ))

小泉:就自己飛一飛突然墜落後,身體就變長了~~

 

27.png

直人:你身體真的長很長呢~~~~~~~~~~XDDDDDDDDDDDDDD

小泉:我還做過有關於哥哥的預知夢哩~雖然顧是有點長.....

上田:拜託你極盡所能得把內容簡短可以嗎~~XDDDDDDDDD

 

小泉就說,她夢到有一個男生和一隻狗(?!),還有一個女生在跳繩,結果過沒幾天,

就看到他哥哥在白色牆壁畫了那樣的畫面...

直人:就是在玩的時候畫的是嘛?  (一臉驚訝)

28.png

小泉又分享說她夢到她去買了彩卷,號碼都還記得。結果醒來用那號碼去買彩卷沒有中...........

 

上田:這樣無聊的事情就不用說了啦~!!!!!!!!! XDDDDDDDD

 

然後上田也分享自己的夢境....

上田夢過像電影一樣開始前有倒數3.2.1的圓形圈圈,倒數完就開始了夢境,

結束時也會有一個"完"的字樣出來~~

 

現場的大家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直人的表情超驚訝的~!!! XDDDDDDDD ))

 

(( 完 ))

 

後記:

1. 田中麗奈以前在台灣好像很紅的樣子, 但對他沒有多注意。

    甚至他有演過甚麼作品也不曉得。不過托直人的福,我又認是一個很可愛的女藝人哩!

2. 節目裡直人跟田中的互動就像哥哥(或是爺爺)溺愛妹妹(或孫女)一樣的自然可愛,

    看得我也好開心呀~~~(( 灑花 ))

3. 這麼說來....平清盛該不會是他們兩個第一次合作的戲劇吧????!!!!! XDDDDD

4. 最後,田中麗奈的特技之一是"中文"!!!!!!!!!!!!

    那....麗奈小姐~~能不能多教教直人中文,鼓吹他來台灣開演唱會呢?? XDDDDDDDD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