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GELD一大早的消息更新!

在目前嚴重【直不足】的時候,突然來了個這麼令人振奮的消息,

連上班也不再那麼令人昏昏欲睡了~!! ((笑))

 

以下是TBS官網消息:

01.bmp  

 

02.bmp03.bmp 

 

【翻譯】

劇情介紹

 

粗心笨拙的主婦意外成了偵探?!

為了深愛的丈夫而奮戰,因而蛻變成女強人故事~!

 

「要我成為丈夫的影子也無所謂!」如此堅定的說著的妻子,

面對實際上丈夫已遠離的心,對妻子來說猶如是地獄的每一天。

 

即使懷疑丈夫的背叛與摯友的算計有關卻什麼也沒說的妻子,

在發現這狀況卻連應該要有的『氣憤與焦躁』的反應也沒有。

但,在那之後卻意外的一腳踏入了偵探業,

為了要在偵探業變堅強而受磨練的妻子,

旁人以『想想妳丈夫是怎麼背叛你的』這樣的話來刺激她更加努力,並且支持的她。

但是,蛻變後的妻子在回頭看了丈夫的處境後卻說了『想要幫助丈夫,想要拯救丈夫,

要問為什麼的話...就是因為他正煩惱難過著』,正因為這樣樂觀到有違常理的個性,

妻子喬裝來到了丈夫的身邊,了解丈夫所遭遇到的問題並打算幫助丈夫解決困難,。

 

雖然劇情設定非常的天馬行空,但所要探討的問題卻是很實際的。

透過粗心笨拙的妻子一心一意為了深愛的丈夫無條件付出而努力的身影,

以讓不管是主婦或是職業婦女看了都能有『看了很滿足』的心情作為目標的戲劇。

 

來自演員的話

 

深田恭子

 

以服伺丈夫作為生活的唯一目標的主婦,在一個契機下開始了偵探的工作,

因為偵探的工作改變了自己,而開始省視自己是否真的幸福或快樂,有幸能飾演

這麼有趣的腳色真的令我非常的期待。

我想朝幫助想改變生活的人作為一個推動力的作品而努力演出,

請大家拭目以待唷~!!

 

藤木直人

 

和深田恭子小姐共演已經是12年前的事情了,這次的共演的腳色是夫婦的關係,

而這夫婦關係又與一般的夫婦有些許的不同,最後本劇會以怎樣的方式呈現有些緊張與期待呢。

而其他的共演者們亦都是個性派演員,能與他們共演讓我非常的期待呢。

希望能使觀看本劇的觀眾能打從心裡開心與有元氣的方向做努力。

 

製作人。磯山晶

 

對於由深田小姐所飾演的笨拙卻討厭不起來的『主婦偵探』的腳色非常的期待。

丈夫與妻子與偵探...不可思議的三角關係的嶄新戲劇內容將呈現在觀眾眼前!

 

===========================

 

111.bmp

不想叫他起床,我還想多在看著他的睡臉。

 

陽光灑落在他光滑如少年般的肌膚與線條儉約頸肩上。

 

漂亮的唇型,完美的鼻樑線條以及濃長的睫毛。

 

不僅僅是外表令人著迷,連內在也很優秀唷~是精英唷~

 

喝喝,我是不是誇獎得太誇張了呢?

6fec82d6cd76fd7707088bae.jpg  

 

誰來跟我說上面那個敘述不是在講直人的!!!!!!!!!!!!!!!!!!!!!

根本活生生的就是在形容直人嘛!!!!!!!!!!!!!!!!!!!!!!!!

>////////////////////////////////////<

 

後記:

1. 早上知道消息後慌慌張張亂翻一通,

    所以我想劇情簡介一定誤很大....請多包涵呀~~

    當然,也歡迎日文達人指正一下,最近腦袋打結的真的太厲害了....@@

2. 線上試閱後,看到後面的劇情....讓我好想講一話....『我回不去了...』 XDDDD

 

  

 

arrow
arrow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