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認生的人,所以今天單槍匹馬參加生日會對於自己來說真的很意外。(笑)

 

會上意外的與Lin相認,一直很謝謝妳的留言跟鼓勵,也抱歉可能跟你胡言亂語了不少。(汗)

 

生日會上多位直友準備的禮物真的很用心,對於自己沒付出甚麼就收穫這麼多有點不好意思,

忙著招呼大家以及進行流程還不忘解說的H老師真的辛苦了!即使店內已經有冷氣了,還是看見你滿頭大汗的。

還有介紹初次參加人員的時候,我手足無措的回應,真感謝大家的包容。

 

yoyo姐家的蛋糕真的好可愛,看了都不禁會心一笑。味道很可口,香甜不膩口。真的會讓人一試成主顧唷!

 

吹蠟燭前的許願,集思廣益的大家也好可愛,喊口號的默契與部長小螢相比的落差也引人發笑....

沒辦法嘛~~他們是演員嘛~~~((劃圈圈))

 

活潑的猴子姐、沉靜的geld,當面被告知部落格的事情,其實我真的很害羞....也謝謝你們的光臨。

對於我笨拙的回應,還請包涵吶~~^^" 

 

還有其他與會的成員,雖然還不是認識或熟悉,

但大家所共同營造的溫暖氣氛可是大大地讓人忘卻了外頭濕熱腦人的天氣。:D

 

【直人39 。39直人】 來自台灣這座總是活潑小島的熱情祝福,

望你哪天可以真的再度來臨,親自感受我們的溫暖與感謝唷~:)

 

====

 

追記:

突然的想多說些話~(長舌)

 

今天活動希望參加的人都能帶著至少一樣跟直人有關的東西,

在出發前,望著CD櫃左思右想的,最後決定帶了直人2001年的單曲【ANON】出門了。

 

會選擇這張單曲有它的特別意義,因為它是我在高二還高三時買的第一張直人單曲。

這張單曲默默的跟著我10個年頭了。

 

但比起唱歌,直人得戲劇表現對於那時的我來說還是搶眼的多,

所以後續也就沒有跟近買其他的音樂相關商品。(被打)

 

當然,我也不是很稱職的直迷 (笑)

總是突然的一個搶眼的角色出現後,才會又記起直人,然後又淡掉.....如此反覆著。XD

 

而去年中開始的老日劇複習,無意間的引燃起直人狂熱的這把火,

就連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XDDDD

 

希望,未來我也能有機會看見直友口述中那樣的閃亮亮的生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