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圖片,就不設密碼了。

 

【翻譯】

 
2011-02-01 21:00:56

あと7日!!(^^)v

テーマ:ブログ

 

  前幾天文章所提到的客串的電視劇,是現在正在熱播的 『CONTROL~犯罪心理捜査』

  預定於下週2月8號播出的第五集,很榮幸的與飾演南雲準的藤木直人先生一起共演了。

 

  和(藤木直人先生)本人見面時,因為太過緊張導致沒有好好的仔細看(直視)他

  正式拍攝時有一場面對面對話的鏡頭,這時才有機會仔細的端詳他(藤木直人)

 

  真的是帥到掉渣了耶!

  (謎之音:會認真的翻譯這篇,為的就是這句話呀!!!!!  XDD )

 

  而且沒由來的心就開始狂跳呢~因此我不禁自問有那方面的傾向嗎?! (性向方面)

  當然是胡說的囉~~(笑)

 

  類似那樣的緊張感應該誰都會有吧~
  但是實際因為正式拍攝而緊張的部分則是很久沒有過了。

 

  因此因為緊張的關係或許有可能會在說台詞時搶拍吧, 儘管如此,

  無論是已見過的還是還沒遇見的演員們,都抱持的不同的期待與他們相見的心情而開開心著呢。
  話就說到這,工作人員已經開始準備開拍了,那就先到此即結束囉~bye

 

((完))

 

久松龍一部落格 ← 按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久松龍一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