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せになろうよ目前已經播出了四集,劇情(主角)走向也出乎意料的好猜 (咦?!)

但唯獨就是矢代律師身上的謎解了一個又產生了一個。

 

純平與春菜的相遇始於律師男友的分手費,

境遇相似的兩人,使純平對春菜產生了淡淡的情愫。

而春菜一方面還沉浸在無法抽離與前男友分手的傷痛,

卻也無形中對純平的溫柔熱血產生了依賴。

 

當局者迷或許就是這樣的狀況。

 

矢代為了追回春菜而加入了婚介所,卻也一眼就察覺出純平對春菜的好感。

處處探問純平的想法,試圖讓純平正視自己內心的騷動。

但總是把律師的話當耳邊風的純平,

卻每每在矢代表現積極甚至是咄咄逼人的舉動時,不顧場面的大發雷霆,

這樣的狀況要說他只是單純的婚介所顧問,還真的很難讓人信服。

 

看到這樣的局面三番兩次的上演,說實在的很膩。對於純平會產生反感。((被揍))

 

而矢代身份的謎團在第一集開始佈局,第三集揭曉,卻也帶來更多的謎。

舉行了婚禮,代表了親友都曉得妻子是有身孕的;

婚禮後應妻子要求要在紀念日入籍,所以趁這段期間冒著被揭發的風險進入婚介所?

難道只因為想追回春菜這麼簡單的原因?

第四集最後以電話對春菜的告白,語氣溫柔的讓人都不得不相信那是真心的,

但相見卻說不相識的舉動難道只是不想讓懷孕的妻子受傷?

而孩子到底是不是矢代的?這裡又是另一個讓人在意的點。

 

相對於劇情的走向,演員的表現也是讓人很著急的部份。

 

純平個性溫吞以或許是腳色原本設定就是如此,但演出時說話緩慢讓我看的好難受。囧

幾幕純平對矢代發火的部份,我在看的時候總是有種像是在看馬景濤演戲的錯覺 ((爆))

而且我也覺得純平憑什麼對矢代發火呢?

保齡球館僅管是矢代有計畫目的性的出現,但矢代對まりこ所提出的模擬約會要求並沒有錯,婚介所確實有這樣服務呀。

 

這邊純平對矢代發火很莫名奇妙,純平應該還有另外更高明的處理方式呀~((因為這是戲呀~傻子))

 

另外在餐廳的部份也是,純平到底是以什麼立場要求矢代別干涉春菜的幸福?

而且又是個大吼的場景 ((啊~馬景濤又來了))

以朋友的立場?他們還不算是朋友吧?

以顧問的立場?那純平也管太多了吧?

 

幾幕衝突的場景的表現,我只看到是內心激動口氣急躁的純平,

可是表情與肢體並沒有跟著情緒到位。 ((如果純平抓住矢代的肩膀大搖大吼的話我會給滿分 XDD))

 

 

再來春菜,拜託你別再苦瓜臉了~~雖然聲音很好聽,

但表請就跟純平一樣讓人沒辦法進入妳傷心與掙扎的心情呀~~

而且雖然出場的次數多,但是為什麼在春菜的身上看不到劇情的進度.....

 

最後是矢代了,雖然這麼說有瓜田李下之嫌,但是我還是想大大讚揚一下矢代。

目前四集矢代是塑造最成功的腳色 ((雖然這腳色不怎麼討喜就是了 囧))

 

因為他的行動總是一路帶著整部戲的劇情跑,卻不模糊自己該有特色。

身為律師的自信與敏銳以及能言善道;身為春菜前男友的理直氣壯態度;

藉由矢代帶出春菜血拼的原因、純平對春菜的感情加溫的催化....等等,

 

幾幕矢代與純平的對手戲,矢代帶有氣勢的精采表現,讓我都懾服了,

會讓我有種他真的就是矢代律師呀~的錯覺!!!!!!!

[SUBPIG][一定要幸福ep02].rmvb_001261291.jpg  

[SUBPIG][一定要幸福ep02].rmvb_000382982.jpg  

[SUBPIG][Shiawase ni Narou yo ep04].rmvb_222808.041.jpg    

 

 

然後矢代與春菜的對手戲亦是,

跑去春菜公司等下班像是久候的召見開心的臉是怎麼一回事?

[SUBPIG][Shiawase ni Narou yo ep03].rmvb_200844.166.jpg  

 

因春菜說出口的話語而失望難過的表情是怎麼一回事?

[SUBPIG][Shiawase ni Narou yo ep03].rmvb_200930.682.jpg

 

深情告白後含淚微紅的眼睛是怎麼一回事?

[SUBPIG][Shiawase ni Narou yo ep04].rmvb_222251.851.jpg  

 

最後在妻子面前相見不相識的冷然表情是怎麼一回事?

[SUBPIG][Shiawase ni Narou yo ep04].rmvb_230051.772.jpg  

幾幕情緒轉折的場景,都讓人目不轉睛。

 

每次看完都想給矢代拍拍手呀~~~>0<

 

接下來的第五集預告,純平似乎要告白了,而純平的前女友也要加入這戰局?

照顧矢代入院妻子的看護是純平的老媽,會不會在進行看護的時候,透了妻子與矢代的真正關係呢?

 

雖說對劇情的進展與演員多少有些不滿意的部份,但只要矢代的謎一天不解,

我就還得追下去~~~誰叫壞壞的矢代太有魅力了~!!!!!!!!!!!!!! >0<

 

 

 

追記:

1.我覺得我會被支持純平的粉絲討厭 囧

2.擷圖時意外的擷到有趣的畫面,律師的意圖真的很明顯~~他的目標是純平  ((笑到瘋掉))

[SUBPIG][Shiawase ni Narou yo ep04].rmvb_232208.8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