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246a99fc0d6aa1f17a2c0.jpg  

藤木君所飾演的花澤類是怎樣的一個腳色呢?

「以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個『怪人』。而且出場的方式很奇怪,

  是突然的從屋頂上的逃生梯走下來這樣的方式出場,並且說著『你為甚麼要說那樣的話呢?』這樣的台詞。」

 

原來如此,而且也有在街上親吻海報的動作呢,這樣說起來確實很怪...。

 

「在確定接演這個腳色後,去買了『流星花園』的單行本。(但在買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彆扭害羞呢)。

決定要將這漫畫翻拍成電影時,有做了『如果翻拍成電影,你最期待誰來演出?』的讀者票選,

而在花澤類這個腳色的部份,因為很多讀者寫了『木村拓哉』因而感到很大的壓力呢」

 

如果,花澤類真實存在的話?

 

「對我來說呢,我與他的環境真的差太多了呢。如果我身邊真的存在這樣的人的話,因該會當不成朋友吧。

但是,但他或許也是F4裡面最為貼心溫柔的一個人吧。擁有自己的世界,比起和大家一起聚會,更喜歡自

己一個人獨處,這點和我很類似呢....。」

 

●這樣的藤木君,現在正在早稻田大學的理工學部就讀中。

也會有像大學生一樣「差不多要來準備畢業論文了」等這樣的發言。

「休假的時候很少出門,通常是在家裡練習吉他或者打打電玩之類的」

和雙胞胎哥哥真人君一起玩『スーバーフォーメーションサッカーⅢ』

 

●進入演藝圈的契機是因為擔任了MAN'S NON-NO的模特兒。

「在高中的時候,因為有同學被選為MAN'S NON-NO的專屬模特兒,

因為這樣的契機,讓一直覺得離我很遠的『模特兒』工作變得近了。所以也覺得自己或許也做得到...」

 

然後,因為演出了資生堂CM『オプチューン』成為話題,也終於因此次電影以演員的身分出道。

                       ↑ 點它看廣告。 

 

「對於自己的演技能不能達到要求而感到不安,但既然選擇了就會更努力的去努力揣摩與學習,

全身充滿了對於演員這工作的幹勁呢」

 

也因此我們也期待著藤木往後的發展。

 

●證言 佐伯賢作看藤木直人

「給人感覺看起還很酷且穩重,但實際上卻很風趣幽默。儘管只是聚在一起也覺得很開心。

但也不是一直表現搞笑,而是在關鍵時引人發笑。在拍攝休息的空檔,

不小心坐到有紀ちゃん的玉米片(有放牛奶)了呢。

雖然是個意外,但卻也顯示出藤木也有天然呆的特質呢」

 

12.JPG  

每晚與熱中與雙胞胎哥哥的足球對決!

小方格中間翻譯:在拍攝時最難的鏡頭就是拉小提琴的鏡頭了,很努力呈現出彈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