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 結束了~有股小小的失落感....

雖說戲劇名為『心理犯罪蒐查』,但因各腳本家與導演對於人物故事的描述習慣不盡相同,

所以有時候難免會覺得這部戲就像是多重人格一樣的令人矛盾。

 

還滿替直人感到可惜,難得接演到這樣特別的腳色以為可以大展身手,

但因劇情關係而顯得綁手綁腳,甚至有時候會質疑,真的有教授存在的必要嗎?

 

不過直人還是認真且敬業努力的做到最好,即使偶而淪為路人甲的腳色

也還是最帥的路人甲~!!! XDDDD

 

最終話延續上一集劇情,有點混亂,所以就讓我用條列是的方式長話短說:

1.千尋被救出送致醫院,要求見南雲教授。

   並跟南雲教授表示,這起綁架案是他與老爸公司的離職員工自導自演。但沒想到那位仁兄會死掉。

   南雲教授說他知道這是千尋自導自演的戲碼,因為在電話中千尋的聲音過於冷靜所以令他起疑。

   千尋說會這樣做是為了嚇他老爸和南雲教授,因為兩個人都忽略了他的感受BALABALA.....

 

2.搜查課根據里央在上集末所逮捕的嫌犯的供詞開始展開調查,並將其調查的結果給嫌犯指認,

   但是嫌犯在指認時表情有異,這一瞬間被南雲教授給捕捉到且覺得疑惑。

 

3.搜查課查到另一名嫌犯,里央與教授進入該嫌犯的住處準備查看是否有證據,

  沒想到卻在浴室發現了該嫌犯割腕自殺,里央因這沒有預想到的畫面而嚇到。

  南雲教授則因里央的反應而映證了上述第二點的疑惑,進而解開全案的謎底。

 

4.千尋的案件解決了,接著搜查課同心合力的開始幫忙全力緝捕殺里央父親的兇手。

   里央順利逮捕殺父的兇手。

 

5.南雲教授在最後幾分鐘有很認真的吃果醬麵包唷~XD

 

以上.....

 

真糟糕耶...感覺這部戲就這樣被我隨隨便便的報告給糟蹋掉了...囧

 

最後,感謝劇組給了我們一個中年大叔的南雲教授~~其實南雲教授很可愛的~

只是沒有空間時間給他發揮而已~~期待哪天來個有完整劇情的SP,好給南雲教授大展身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