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事件分為上下集,自從知道ゲスト是柏原崇後,
就一直好期待今天的播出!!!!

十點一到就迫不及待的上網找線上觀看的資源,
即使無字幕也要給他硬食下去!!! XD

----

大概知道日本是個道德感極重的國家,
一個人如果犯了罪,不管大小馬上就會被貼標籤了。
當然出獄或是假釋後,在求職或是人際關係上不順利是能想見的。

此次事件警方馬上就鎖定有竊盜前科且於一年前獲得假釋的塚原洋二(柏原崇),
而塚原洋二為了證明清白,也請了事件發生當天有事早退並與他一起在宿舍喝酒的同事做不在場證明。

看到這我只覺得奇怪,警察只盲目的懷疑塚原,卻不會去懷疑那個早退的同事....
難道只因他沒前科嘛???!!!!

警察頻繁的關切再加上一個唯恐天下不亂的週刊妓者,逼得塚原洋二丟了工作,
連去見女兒也被妻子請出門,在路上遇到剛放學回家的女兒,也不敢直接相認,
只能假裝問路,以替代這期待一年多的願望:與女兒說話。

當那個幫塚原作證的同事知道塚原被炒魷魚,還跑去囂張的跟塚原說,
他可以幫塚原向社長求情,但是贓款要一人一半....(看到這我真的覺得同事是犯人的成分非常大!) = =+

在家庭與工作皆失意的時候,又被同事這樣的糟蹋,
塚原忍不住的揍了同事並撂下狠話後離去。
誰知同事因交易不成,跑到警局去翻案,說不在場證明是假的,
因為他害怕塚原會殺了他....(我真的非常想掐死這同事!!!!!!!!)

同一時間塚原跑去借酒消愁,喝個爛醉後打電話給寺田,
寺田找到塚原的同時也接獲警局電話要他馬上逮捕塚原。

塚原被逼急了只好拼了命逃,最後挾持了一個路人躲進倉庫裡,
理央為了勸塚原也跑進了倉庫與塚原對峙....

-----

我只能說柏原崇真的沒讓我失望,他演得太好了!!!!!!!!!!!!
在他與女兒相遇的那一段,我都哭了..............Q口Q

然後這集教授像是被神隱了一樣,沒啥鏡頭與表現,
只有片尾最後跟理央一起推薦OST的時候,有俏皮的表現~~XD

接著寺田終於有機會跟理央相處一整集了~!!!! XDDDD
這集因為寺田失常的表現,所以小板橋就叫理央要跟著寺田,
這根本就是編劇製造給寺田的福利咩~~挖哈哈哈

很期待下集的發展....那位同事可以給我去死一死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