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直人和松下奈緒一起上了富士電視台上田前輩主持的「ペケ×ポン」節目,
這次的遊戲內容是猜哪些是目前當季的食材。

兩人在被介紹出場時,馬上就被其他來賓開玩笑說,現在是在上「おしゃれイズム」嗎?? XDDDD
((おしゃれイズム是由上田與直人還有森泉一起主持的節目))

在開始遊戲時上田前輩即介紹在另外一棚的其他お笑い來賓,
並且說最輸的人必須玩懲罰遊戲,懲罰遊戲內容就是模仿這些お笑い來賓的招牌姿勢、表情、標語等,
還特別點名了HG起來示範招牌動作,直人和松下看到臉都綠了,紛紛的說絕對要贏!!! XDDDD

松下在第一回合在選擇食材時走到了直人的身邊,還用求救的眼神看了一下直人,
結果直人甚麼反應都沒了!!!!!!! XDDDDDDDDDDDD

松下就說我在向他發出求救,希望他能給我意見,結果全然沒有傳達到...XDDD
上田就接著說,直人在玩遊戲時意外的超認真,不喜歡輸,所以成績常常都比來賓好。XD

輪到直人選食材時,直人很認真的分析了一下食材,當他說完後
眾人都以為他會說出他的決定,沒想到直人卻沒有說話讓整個畫面安靜了兩三秒....XDDDD
大家都傻了一下...((拍桌大笑))

在第三回的時候,直人選了紫山藥。
試吃的時候,直人很直接的說:雖然很好吃,但是一定加了很多工吧~!!!! (再次大笑)


------

遊戲總共進行了四回,沒想到松下與直人一路輸到底。XDDDDDD
最後總決賽,毫無意外的是直人輸了這場遊戲!!!!!!

很慘的被叫去來賓懲罰攝影棚跟著四組來賓分別做招牌動作,
第一個動作做鬼臉吐舌頭,整個好可愛呀!!!!!!!!!!!!!!!!!!!!!
第二個動作是作有點類似摔角選手的大聲疾呼之類的動作,還是好可愛!!!!!!!!!!!!!!!!

第三個動作是就是重頭戲拉!!!! 學HG的「腰振り」!!!!!!!!!!!
((這邊這個沒在電腦前尖叫的人,我只能說你自制力非常的好))

整個好讓人害羞啊!!!!!!!!!!!!!!!!!!!!!!!!! (噴鼻血)

當直人在向上田前輩求饒的時候,上田很直接了當的拒絕了,GOOD JOB!!!!!!!!!!!!!!!!!!!

最後就是邊唱歌邊宣傳CONTROL,這邊的直人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以上,就是不負責任的報導。
期待有更正確的中字檔案分享拉~~哈哈哈



節目線上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