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聽的多,喜歡的就更多。

沒有油膩的情愛,
多的是友情的歡樂;生活的單純寫照;
又或者是對世間的許多感謝。

我喜歡到現在唱著歌眼神依然會發光的nao
像個大男孩一樣的蹦蹦跳跳順便耍耍帥
上節目時的率真偶爾反應毒舌的好笑
不計形象的笑開懷尖叫示弱

雖然說話速度快到我想打人
但也一邊安慰自己可以藉機提升聽力 XD

喔喔~~雖然我總是在說夢話
但我也真的好想來去參與一次他的LIVE

一起跟著唱著 Oh! Brother! 一邊跳著俏皮的舞蹈
跟著HEY! FRIENDS 跳著會讓人手腳打結的palapala
隨著節奏一起甩毛巾 聽著深情的低音沉醉

還有親耳聽著參雜著藤木式笑點的演唱會感言
喔 GOD~~

這應該是我第二個如此迷戀的人了~~哈哈哈


FN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