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寫心得之前,容我先不顧端裝儀容來個尖叫!!!!!!!!!!!

ギャッ!!!!!!!!!!!!!!!!!!!!!!!!!!

有沒有這麼帥的教授呀!!!!!!!!!!!!!!!!!!!!!!!!!
我要瘋了拉!!!!!!!!!!!!!!!!! >"<

先來賞個幾張片尾截圖,教授把書拿下來露出眼睛的那一剎那,
我整個人就再被殺了個千千萬萬的刀呀!!!!!!!!!!!!!!!!!!!!! (噴血)

[CONTRO——犯罪心理捜査_01].rmvb_003078542.jpg [CONTRO——犯罪心理捜査_01].rmvb_003094959.jpg [CONTRO——犯罪心理捜査_01].rmvb_003108038.jpg [CONTRO——犯罪心理捜査_01].rmvb_003116213.jpg [CONTRO——犯罪心理捜査_01].rmvb_003122786.jpg [CONTRO——犯罪心理捜査_01].rmvb_003127625.jpg [CONTRO——犯罪心理捜査_01].rmvb_003148779.jpg [CONTRO——犯罪心理捜査_01].rmvb_003150147.jpg


============

通常第一集的定番不外乎就是介紹劇中主要人物及個性,並佐以一個不大不小的事件來順暢劇情,
當然,control也不例外,所以第一集劇情可能會讓人覺得稍嫌平淡普通了點。

但這次的刑事劇是以【心理學】的角度為切入點,一切以生活上所有可能會做的小動作去做解析,
進而瓦解嫌犯心防或是從中抓住重要的線索使其認罪。

很多人愛拿經典如"伽利略"來做比較,但伽利略的物理推理太過天馬行空,有時還真會覺得誇張,
反之control的部分就顯得親近許多,而劇裡營造的氣氛也算是輕鬆歡樂,這裡的話該歸功於【南雲準】教授的功勞吧。

說話雖輕挑但不失自信,氣氛拿捏恰到好處不失焦點。
光是講課那段的精采度,就讓我不由的直叫好佩服不已。
里央雖不受控制,但卻無形中被教授給制約住了...XDD

MA~雖然才第一集,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第二集了,希望編劇可以好好的寫呀~!!!!
好讓那些看笑話的推理劇迷狠狠的拋開伽利略,來臣服南雲準教授吧!!!!!!!!!!!!


最後,來劇重點式心得




第一集看下來,真心的覺得,其實直人才是主役吧!!!!!!!!!!!!!! (指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