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1年戀愛革命讓Nao大紅,
那年興沖沖的跑去唱片行買了anon單曲,
卻因為不習慣Nao的唱腔,而就此淡忘了Nao也是歌手的身分。

沒想到這次拜失業之賜,也因為螢之光的熱潮,
上網看見了演唱會片段以及綜藝節目的片段,
這次是貨真價實的掉入了藤木坑了~!!!

也真的太喜歡太喜歡在演唱會上,眼睛閃著純真快樂的Nao,
所以開始認真的去聽他的歌曲,沒想到這次順耳多了(?!)
讓我開始懷疑九年前的我是在抗拒什麼????? Orz

除了歌好聽,歌詞也是令我驚訝的包含溫暖與樂觀和滿滿的感謝。

原來,Nao是這樣的一個人吶~
沒有矯情的情愛強說愁,說的都是那些常讓人忽略的感受呀~
一首首都提醒著自己,可能曾有那樣的過去或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感動,發現不能再滿足於網路上的聆聽,
於是開始積極的找尋Nao的音樂作品,
從最近期的精選輯入手,乃至於十年前的第一張專輯BUMP!
幸運的是,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在昨天終於把專輯的部份給買齊了。

每次專輯入手時,就像拆寶物一樣,滿心期待與小心翼翼的,
反覆的聆聽,反覆的咀嚼歌詞,透過Nao時而溫暖,時而孩子氣的歌聲,
自己的心情也就跟著沉澱、快樂、傻笑著。

我知道很難一次性的把他的好敘述完,
而自己也在探索更多未知藤木直人,
希望,在未來,我能把自己的想法與喜愛更完整的表達出來,與更多的人分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